萧奈怜

我是主角公

【引路星24h/4:00】《过分》



我睡过头了我下贱,对不起555555555


*录音笔

*易感期撞发情期

*今晚十二点不见不散

*发这么早怕封号,最近查的严












一。



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,但是标记后的路星辞,比熊仔还要黏段嘉衍。平时路星辞比较忙,天天闷头在图书馆备战专业课考试还好,一到了路星辞考完试或者周末没课,家里简直是大型争宠现场。

小布偶四肢着地,后背拱起,目光中暗含不善的看向刚把它从段嘉衍怀里揪出来的路星辞。它可怜的小主人段嘉衍本来就是个omega,身形上跟alpha差了一大截,路星辞又像刚刚段嘉衍刚刚抱猫那个姿势,占有欲十足的圈住他,看也不看被丢出去的布偶一眼。

段嘉衍围观了全过程,正憋笑憋的难受,转眼对上熊仔一个可怜巴巴的眼神,拍了拍路星辞横在他身前的手臂,想下去安抚一下情绪不高的猫猫。却在脚尖刚碰到地面的时候,整个人被抱着往上提了提,搭在沙发边缘的腿也下意识蜷缩了起来,以一种极度依赖的姿势窝在alpha的怀里。后脑靠着路星辞的颈窝,手臂被他按在身前。段嘉衍被这波操作秀到了,愣了一下,继而感觉到脑袋顶上多了个什么东西。他还没来得及看看那是什么,只听见身后的alpha发出一声长长的喟叹,头顶上那东西也动了动。

段嘉衍后知后觉地发现头上那玩意儿是路星辞的下巴,他挣扎着抬起了头,仰视身后的alpha,眼睛里不自觉流露出疑惑和眷恋,浅色的眸子格外勾人心弦。

他听见路星辞低低的笑了两声,连带着胸腔都在振动。

“松一松,东亚醋王,猫还没吃饭呢。”

路星辞低头在他颈间深深吸了一口,委委屈屈的小声说

“哼……”

“你不许随便抱它。”

段嘉衍这下真的忍不住了,在路星辞怀里笑的发颤。他俩相处的越久,他越能发现路星辞身上一些别人见不到的东西。

“乖,你没看它就差蹦到沙发上挠你了吗,让我下去给他拆袋猫粮”

路星辞颇为郁闷的盯着地板上已经趴下但还是在盯着他的小猫。

“我都没有喂饭的待遇,他凭什么”

段嘉衍在他怀里笑得发抖,花香自他身上蔓延开来,惹人眼热。

路星辞不情不愿的松开他,看着他的omega跳出他的领地范围,用漂亮的手指开猫粮的包装袋,弯下腰去,给一只猫喂饭。上衣顺着他的动作悄悄往下滑,露出一小节白的晃眼的腰肢。alpha怀里空落落的难受,在沙发上抓了一个沾满小苍兰信息素的抱枕,近乎贪婪的嗅闻着段嘉衍的信息素。



他从进门就感觉自己的信息素有些隐隐的不受控制,最晚也就明晚了。路星辞一方面想看自己信息素彻底泄洪的时候段嘉衍脊背瞬间挺直,眼神带着惊慌的模样,一方面又想看他一直紧张准备着,好在那一刻给他足够的抚慰的温柔。



所以……



路星辞颇为苦恼的思索,告不告诉你呢?

他看着跟小猫玩的正欢的段嘉衍,百无聊赖的拿起了手机,猝不及防看到锁屏上的日历提醒。



1221  段嘉衍发情期,约在下午五点。



当前时间 13:00



要命。


评论(81)

热度(101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